The story, we told each other.
8.14.2010
害怕
好害怕,其實一直也都好害怕。
很害怕陌生感的來襲,甚至驚恐得有點神經質。
重覆地夢著,新的同學、新的環境,然後被排擠。
說穿了都不過是個夢,但醒來時仍然難過得哭了。
就跟以往的每一次一模一樣,
一樣痛得如被刀割下。
心裡的陰暗面一直把我纏得緊緊,
無論無論我如何用盡氣力的逃跑。
長大了,卻又如此承受不了傷害。
啊,親愛的賣,你為甚麼依然這般沒用?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