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we told each other.
7.25.2010
《有關過期菲林跟模糊的我》
終於把最後一張彩色菲林用完,過期的藥水與錯誤的對焦把我的樣子都藏起來了。
本來因為男友錯誤地對焦而苦起口臉來,但想想其實他只不過是率性地拍下那刻的我。
現在的我,面目確是非常迷糊。從前那份衝動、率性已消失得不著痕跡。
還記得有朋友跟我說我的個性很吸引,很耀目,現在我也找不著自己曾有著的光芒。
個性的菱角們都已灰飛,我都不過是個愛怯懦的女生。
甚麼都害怕,這樣輕易的掉涙。
拾回自己,我想。
26.07.2010
7.11.2010
你我的樣子
這樣子的綿綿。
我們互相咬著對方的唇跟舌。
時常說好喜愛,時常要親親跟抱抱。
在你眼波找裡試著找回自己原本的模樣,
我的倔強跟菱角都開始尋不著,你到底是如何的填滿了我。
這樣用盡力氣的愛著,愛到不能自我。
7.07.2010
我們都沒有為對方標籤上甚麼。
我們都沒有為對方標籤上甚麼。
在這缺乏安全感的年頭,
我不敢這麼輕易的相信。
或者可以形容為太擅長
恐懼。
我說我想,這一切大約是有時限性。
如此錯落地
編織著,你我
如此錯落地
編織著。
然後在某天張開起來包裹著我倆,
不能動彈,不然不然就會撐破。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