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we told each other.
7.25.2010
《有關過期菲林跟模糊的我》
終於把最後一張彩色菲林用完,過期的藥水與錯誤的對焦把我的樣子都藏起來了。
本來因為男友錯誤地對焦而苦起口臉來,但想想其實他只不過是率性地拍下那刻的我。
現在的我,面目確是非常迷糊。從前那份衝動、率性已消失得不著痕跡。
還記得有朋友跟我說我的個性很吸引,很耀目,現在我也找不著自己曾有著的光芒。
個性的菱角們都已灰飛,我都不過是個愛怯懦的女生。
甚麼都害怕,這樣輕易的掉涙。
拾回自己,我想。
26.07.2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